乐嘉路三大FJ场踩点验证记:QQG+LQG+MJH

本狼近几年去KB场比较多,实在去厌了,宁愿找回FJ场放松一下,但因为久别广州沙场,不熟现状,一直没出去觅食。日前在论坛看到一位大大发的机场路QQG验证报告,觉得场子应该不错,于是过了新十五立马出发探路。
去到场子,场子环境装修一般般了,打7分吧,有点旧,跟那位大大说的环境豪华高大上还是有点差距。
午餐晚餐都在那里解决,有八菜一汤粥粉炒饭煎蛋,菜式有鸡鸭鱼卤味炒菜,大概普通饭店4-500一桌的水平,味道一般般,两顿下来大概抵回80-100的价格。
吃完饭在大厅坐了一会,之前那位大大发的部长联系微信早就加了,可惜一直没回复,到了场子之后终于联系上,特么那部长早不在那里工作,白白浪费20金币啊。于是找部长安排泰式按摩,要求年轻,苗条妹子。
10分钟后进房,特么居然没门的,挂的布帘,心立刻拔凉拔凉。此时JS进来,大致一看,身材高挑大长腿(JS自述165)、苗条,于是点头同意开工。JS挺开放,清远人,同声同气,还真空上阵,很快就上手测量,大概菠萝包水平,皮肤滑滑,以下省略100字。JS先首发一次,然后按摩,最后主动再发一次,服务态度良好,本狼相当满意。
战后要了微信号,就去大厅闲坐。选了点单机旁边的位置,听着部长安排,818,812,810,698等几个号码多次提及被预约,其中有个已经预约3轮了,看来应该是红牌。
吃完晚餐后埋单走人,最后埋单才知道,非一次性YF.居然也要13元消费,特么强迫消费,需要批评。
出来后回忆年轻时的青葱岁月,想起旁边的LQG和MJH是当年的铁窦,尤其是LQG,于是信步走过去探路一番。
从QQG出门右边那条小路一直走,走过去大概200米,就看到LQG的招牌,招牌下转左就到,LQG是走小型场路线,地方不大,当年胜在JS年轻,本狼差不多是每周去一次,在里面发掘了几个免费餐的年轻JS。装修门面跟当年没什么区别,略显陈旧,进去问了问服务价格,泰式180,香薰248,比当年没涨多少,真是良心价啊,里面地方比较小,饭菜类型品种跟QQG差不多,但当年的味道比QQG现在的菜式好多了。
从LQG出来,一直往前走大概300米就到了MJH,这场子就是走大型水会路线,当年号称数百JS,也是20以下小妹妹居多,不过因为客人实在太多,本狼一般是陪朋友才去这里,自己一个人还是去LQG。服务价格分别是泰式248,日式288,欧式318,韩式488,看这个价格应该是覆盖目前广州地区主流服务项目了,各位大大有兴趣的不妨去验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