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国际楼上伯健沐足有料到 小妹穿着我认为是最性感的

最近吃海鲜吃多了,精虫上脑,就想到处转转,看看没有新鲜好玩的,来到石井,去年去过石井国际7楼的桑拿,感觉一般般,主要是环境不好,不够气派,吃的也不好,就是一个FJ.场,去过之后,就不想再去了。
今天介绍的,也是石井国际楼上,是8楼的一家浴足的,叫伯健沐足,为什么叫伯健,难听,应该叫“哥健”,哈哈哈,就试试吧。
一进门,看到他们的装饰,都是欧美风的,非常气派,有意思,进到房间,部长很快就进来了,第一次来,先打听了一下项目,这里就不打字,累,看下面的图,后来我就点了个空姐的,原来,不同的名堂,就是代表小姐们穿什么衣服,空姐当然是穿制服了,139浴足怎么说呢!有点贵了,前半段是正规按,后面快下钟了,就按几个JJ,TNND,让人起飞不给降落,然后跟我说,要不要加钟,加钟也是139元,说加钟当然不同了,行吧,不差钱,来!
打字有点累,让我去吃杯红牛!
红牛味道也就那样,还是开水好!接上文,加钟前段时间也是这里按一下,那里按一下,没什么意思的,重点在后半段,会对JJ重点照料,小姐申手进到三角区,按会阴,又撸着我的水管,一紧一松,让我的JJ又起又降,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小姐说这个大保健,通过这样,可以锻炼JJ的耐力,我心想:我去!!!你全T.掉我就马上X你。就这样,来来回回的,什么都没搞成,时间又到了,她也不好意思叫我再加钟了,原来就是这样的,真没意思,结算278元!!! 唉!同志们,我作出了希生,你们好自为之了。
本来带着不甘的心准备离开时,我去了一趟次所,在门口遇见一个小姐,小姐穿着非常性感,有点像当年东莞里的穿着,还有点露,她就是这里的所为女神级别的,早知道不差那点钱了。
最后,问部长,这里除了168按摩那个项目,在加钟的情况下,才会有FJ.,其它都是没有FJ.的,更不用想其它高级的。
下次一定要试试女神,还有按摩!试完再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