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水长流双f失望记

明天没什么事,就想着出来放松下。
买了部长花花电话,预计,过来洗澡后到大厅等安排。等了十几二十分钟,问我要求,说帮我安排个合适的,上楼,房间开着很暗灯,还是红灯,看不清js长什么样,看到胸还行就没换。问了有没qt,说没有,怎么说都没有,心情不太爽。js皮肤不滑,胸太软,没弹性,我一想和她肯定玩得不爽,就接受她sf的建议,出来玩要开心,不差那180。
来了个js,看着还行,高挑,那就这样吧。开始服务,我就后悔了,妈蛋,一个b杯的下垂,另一个aaaaa,但自己约的pao,含着泪也要打完。
过程不表。dl我不喜欢,没做。服务过程两个js没什么默契,一个话多,但不会聊天,另一个不怎么说话,性冷淡的感觉。第一次匆匆出了,就觉得索然无味了。第二次的时候,下垂那个吹的一点感觉都没有,胸小那个亲上半身没什么感觉,摸下面说不能指入,亲她又说不能亲嘴,索然无味。吹了很久都没出,她两说配合一下,等下到钟了。我笑了,你要我怎么配合,实在打不出就算了。后面换手打,弄了好久,我都有点疼了,努力让自己出,然后快出的时候她含着弄了几下。那感觉还不如买个fj杯。mlgb。
下楼的时候,想着bz如果问我怎么样,就说很失望,不会再来了。谁知道她直接从身边走过来,并没有问。算了,反正确实不会再来了。
去吃东西。尼玛,这么少吃的,炒面,炒饭,8个菜,粥,汤,就这样了,关键是还做得不好吃,还不如10元一份的快餐也是无语了。
吃完去洗澡,看到下面被搓得有点肿了。出来玩以来最郁闷的一次。
大厅人不多,就十来个人。拖别来说不是周末什么的,你去asst,hzz,kjw,hk看看今天有多少人,群众眼光还是雪亮的。吃东西时,听到部长在电话说有客户要换js,很没耐心,说让他等。明明人不多。想想Qt也没太大意思,以后还是去asst或kjw,或HK等等等,别的不说,至少bz服务意识比这好很多,js素质也高。
也许是我和bz不熟(尼玛我才是客户),也许运气不好,没遇到好的js,反正这是我第一次过来,也是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