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桥南水疗红牌体验

中午有空想寻找乐趣,直接联系部长,狼友经常提到的红牌96号是否上班,答曰上6点班,因晚上有事时间不太合适;再问108是否在,让我等答复,估计是预约的人较多,5分钟后答复4点才有空,郁闷,果然是红牌那么多预约,考虑了一下决定去体验一下。
3点直接启程达目的地,交通挺方便,到时看到门口已停了很多车,进去一楼看到有狼友买单,果然名不虚传,这么早就有人过来体验了。服务员很热情,报了预约号码(提示各位狼友这里要预约才有服务)。进去冲凉,中午自助餐已结束,要6点才开,直接到休息区,还有不少狼友已在等待,告知部长我已到。答复108还在上钟,我之前还有一个预约,但不确定来不来,如果不来,就到我,听了心都冷了一半,要等那么久。但为了体验红牌,决定等。还好,最后我前面那位没来,按时上钟。
进房,等了2分钟,JS.到,眼前一亮:相貌挺好,属于美女类型,高度160左右,很有亲和力。开始服务,AM,BT,DL,FJ,很认真,很仔细,非常爽,果然是红牌,感觉超值,不枉此行,非常满足。过程中聊天得知,这段时间生意差些,不知是否是18大准备召开,查得严的原因,还是什么。美女透露,计划做到年底就不做了,要体验的狼友赶快抓紧时间。
下来,部长热情迎接,询问满意度,快6点了,极力挽留吃自助餐。总体来说,非常不错,超值。下次再体验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