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体验哥弟人山人海

星期一晚上12点左右,无聊的上了一下论坛,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各种妹子映入眼帘,搞得小弟拔地而起,于是决定第二天去熟悉的半tao.场开上两枪。第二天起来,马上约上一个性玉强烈的战友,下午三点去弟哥玩玩。三点我和战友如约来到弟哥门口,天啊,来到才想起忘记预约,这时冲忙的打给熟悉的部长菲菲,问她是否可以马上安排,得知她没有上班,而且得知消息,可能要等到4点半才能上钟,我瞬间惊呆了,心想3点钟人都这么多,不用吧,难道今天是开泡日吗?竟然来了,也只有等了。于是我和战友悠哉悠哉的洗了个澡,换了衣服,来到大厅炊起SHUI来了,聊天过程,发现部长们都忙的不可开交,那高跟鞋的步伐声,如炸锅上的蚂蚁,于是我们找了菲菲部长给我们推荐的另一个部长询问,发现这个部长气质佳,脸丹好,身材棒极了,我的战友有点心动,不好意思,跑题了。
部长告知我们今天人特别多,而且JS.部分去旅游了,可能最快到5点,而且没得选,得知这个消息,我和战友在此体验了一下沉重的打击,因为晚上有饭局,于是我们决定叫部长尽快给我们安排。转眼到5点了,我们又呼叫部长,这次部长没让我们失望,马上给我们安排上钟了。部长先让我上钟了,我战友的还在打扮,我就抛下战友,先上战场了。
我是做泰狐项目,环保炊?一次飞机。我的JS是13号。一进房间,13号就热情的抱着我,还发出一些申银,饥渴难耐样子,于是我也与她互动起来。原本有战前仪式(就是坐在吧台椅上,JS.右货你,调戏你。),椅子换了,我们直接上战场,js马上袒匈露乳,热情的抚 mo 我,隔着KZ. mo 小弟,还不断摆出要忝唇表情,真的很溞。我 mo 她背,发现她都是汗,她说他们刚从从化旅游回来,公司缺人于是赶回来的。 我让她缓一下,她开大空调,坐了一下,又开始服务了,条晴了一下,带保鲜膜炊,大概5-6钟被炊出来了。然后让她给我 AM , AM 过程,她说为什么我们的矛都是卷的,她说她妹妹矛是直的,感觉像拉直的,我就笑了,哈哈,然后我让她给我看,她就托了底裤让我看,我还 mo 了,真的是那么柔顺和直,她说她云南少数民族的,跟我们不一样。然后 AM 后又打了一次飞机,飞机有点难出,打了10几分钟才出。估计她也累了。然后这是房间电话响了,知道要下钟了,js给我整理干净,我就出来了。感觉这次体验很好。
弟哥休闲会所
环境:洗澡的地方只有10个左右,只有大堂沙发大概30-50吧,吃的是现做的,挺新鲜的。
JS.:据说那里是红排场。数量不多,可能20-30昨晚,样子多挺不错的,大厅是不是能看到不错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