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池红牌体验遇“亮灯

昨晚精虫上脑,听说YQC.最近服务升级了,果断预约前往,都是老场了,熟悉的感觉吧,预约部长安排上钟,特意叮嘱要安排个服务好点的,部长也是连声知道,等了一个小时,终于轮到了,安排的是263号JS,看着是丰满的类型,还可以吧,只是感觉是高冷的类型,她一进来就说今天是特殊时期,赶紧服务,听她的,流程中规中矩,全程没啥调情,也以会干扰她服务为由不让我碰她~~就这样20分钟完事,出去洗手都洗了十几分钟后回来,这么巧就亮灯了,好吧,就正规按摩吧,这个能理解,期间也是态度各种高冷,不愿聊天…… 30分钟过去了,好不容易灭灯了,然后果断上下其手准备补回刚刚没mo 的遗憾,结果十万个不情愿,因为特殊时期衣服也不脱,别说mo xia面了,摸别的地方都意见贼大!!都是直接用手推开,关键是刚好穿的是OL装,隔着衣服摸实在没意思,只愿意开个口伸进去,还老说她不舒服,我靠!!跟她对骂了一阵果断提前下钟!!
准备去楼下找那坑爹的伟部长投诉,没等到,先跟水台那里的一个男部长反映,结果是各种敷衍的话,态度贼冷淡!!什么我们是两个部门啦,要不你去前台在意见信箱写给老总啦什么的,
言语中各种怀疑我是不是要因为亮灯捞好处什么的,我去,亮灯是不可抗力可以理解,但这所谓红牌的态度实在是让人受不了!!
亮灯+遇到263这个坑爹的JS真是兴致全无,更可恨的是部长们的处理态度,吐槽完更可气的是在走的时候隐约听到有说263提前下钟太好了,赶紧安排……红牌们牛逼的态度就是你们给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