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琴海 的一点小意见

前话不说就是普通的预约,然后在大厅等….我进到大厅找到了熟悉的童部~然后我问了她我上过的几个号码在不在,他说都不在只有一个在但是这个我就不想上~然后我就让她安排一个比较好的给我。(主要是我比较信任她,每次安排都不会失望)等了20分钟,然后童部带我进房间,第一眼看见JS还可以1.60-1.63左右,样子还可以吧。果然不失我所望。
进了房间先是一顿调情,然后JS就去拿东西啦。JS回来他就慢慢的T.我衣服,然后让我惊讶的是,JS居然也全T.了。这个比较少见。然后一顿调情后JS就问我做不做后面,我就说随便把做个DL就行其他我不怎么喜欢然后她就好像不怎情愿。随便的做了几下就完事了(蜻蜓点水的那种)然后有在前面BT.,然后他见我弟弟硬了就BH.~我就奇怪为什么没有了前面的MY? BH.完吹了几下她就说 你弟弟好硬给你上个TT把~我去 这么快我真第一次,算了无所谓看你才上班没多久不说(前面没说,这个JS没上班多久就1个星期左右)然后女上位几下 她就说好累让我干~好行!然后男上位大概5 6分钟她就说~要不换个姿势然后就推车~推了3 5分钟她说 你好厉害(其实我知道她的意思就是崔你快点)然后JS又说不如我双腿合并你插吧~这样我有感觉(我去,老司机们应该都能懂吧夹着会紧一点让我也会快出一点)好 无所谓 ,那就夹着JS一字型躺着我这样插 插了5 6分钟本来想出了妈的那JS居然说你怎么这么难出啊~!!!! 我日当场软了 然后就再也没硬了后来也是勉强打飞机打出来!!!!
然后她就去洗澡,洗完回来她看我在玩手机然后她就说房间好冷啊我都不想进来了她的意思是叫我走吗?(我觉得是!) 然后我说我现在可以下钟吗 然后JS就说当然可以你进来10分钟可以下30分钟可以下 甚至5分钟都可以下 我草 什么态度!!!
还有中间JS说的一些话,我这里也说下~你们听下 平时我都是带套吹的 看见你JJ这么干净才洗洗不带就吹. 还有就是在做的时候无形的再催你快点 再有就是做服务偷工减料 得过且过唉~
说真的这一次AQH之旅让我很失望~ 其实我之前上过的几个JS服务都还行~还有一两个服务还是挺好的,让我有流连忘返的感觉 但是这个JS唉~真的很无语 其实有这种JS就是在拖场子的后腿如果我不是来过几次 而是第一次来,我想我再也不会来了 后来出来也跟童部长反应了这个问题她也说这个JS也刚来部长自己对JS也不怎么熟悉,部长还答应会把问题反映给钟房 我问部长为什么不能直接管理JS部长直言能管理JS只有老师和老总~ 我也是无语了 希望有所改进把! 宏观来说aqh还是个不错的场子,只是有那么一两个那样的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