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龙涛乐最火的红牌,出乎意料的爽

之前只去过ltl一次,给我的印象很不错,便一直找机会再去,想试试其他号码。终于bl有天下午没事做,特意提前一天找bz预约。之前也找过bz,所以预约起来也方便。直接说了我的要求,年轻漂亮,最重要是腿长!bz很热情的给我推荐,只是没想到第一个就推荐812。最近去的多ly应该都知道812是最近最红的红牌,论坛里也有好几个帖子介绍,我以为812预约至少要提前两三天以上吧,没想到提前一晚就可以了!怀着激动和期望,我肯定果断地预约了812。怀着期望,我下午准时到达了ltl。环境还是跟以前一样,去过的ly也知道,地方不大且旧,但胜在人不多。我原以为十九大期间会抓得很严,估计没什么人顶风来。结果去到休息厅才发现我完全猜错了,工作日跟周末差不多人,听bz说那个时间段只有一个js有空,还有很多ly在外面等。不过我早就约好了812,直接上钟!进到房间,812已经在里面等我了,进门第一眼就惊呆了,将近170的身高,黑丝高跟,加上昏暗灯光下姣好的面容,顿时就举旗了。
js一上来就先按摩,手法挺好的,据论坛其他ly说是以前在其他会所做过,不过我问到的是她第一次做这行。按了两三分钟就忍不住直奔主题,她直接就把我衣服拖了,自己也只脱剩nk。不过美中不足的是js的凶很小,只有b左右,不过这也是很多高挑女生的共性。腿的确很长,还很直,穿上黑丝简直按捺不住。她可能看得出我比较喜欢腿,就一直用腿挑逗我,我也不甘示弱,一直抓着她的腿慢慢欣赏。挑逗了三四十分钟,我差不多出的时候还特意让她用腿帮我出,那感觉,简直妙不可言。出了之后她就去洗漱,不过偷钟比较严重,出去了十几分钟才回来。回来之后帮我稍微按了一下背,然后就说担心时间不够,直接帮我出第二次。第二次我让她转过去出,两个人类似69。她的PIGU挺多肉,但是不怎么翘了,肚子也有小肚腩,手感一般吧。出了十来二十分钟,见到刚刚好够钟,我就匆匆出了第二次。出门结账付款,368的泰式15的一次性衣服。
总结一下812:168高,ltl最高的js之一(之前有个170的,据说前几天走了),样子远看挺好的,但近看其实是化了妆,不化妆也就中等偏上。样子给6分到7分吧。身材比较苗条,凶很小,b左右,凶奴可以绕道了。据她说之前是深圳厂妹,第一次做这个,所以fw我觉得不是很好。有时候让她换一下位置都不是很愿意,偷钟也很严重,可能是红牌做久了。论坛上其他ly说她可以指入,但是我并没有成功,连伸进nk都不行,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找她?总而言之812整体水平中等偏上,值得这个价,但不知道为什么是红牌,除了腿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有兴趣的ly可以找她,不过她说很快就去深圳,所以要抓紧机会了。附上部长电话,有兴趣的可以联系她,人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