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零点水汇服务非常不错的一次,看足,摸够

这是本狼去桑拿场所以来,最满意的一次了!
不是全tao.,却比全tao.更回味!
说是半tao.,却比一般的半tao.更到位!
进入房间后,虽然也是暗暗的,但却比以往去过的场所亮,JS.容貌看得清清楚楚!
一进门,JS.先用一块印有门的图案的泡沫板挡住门!
就过来说跳个舞!
然后就抱着舞了两下,短裙居然自动滑落下来10厘米左右,需出酥胸!顿时引诱着你,不得不双手先满足一下!
接着再抱着摇,一边舞JS.一边帮我脱上衣,然后KZ.!
然后她也直接T.掉了裙子!
只剩下一条小内内!白嫩的皮肤,清秀的容颜,让人有想一口吃下的幻想!
我一把抱着她两大腿,把她抱起!她双手搂着我脖子,然后把头往两波波一阵狼钻,并用嘴在两RT.游走!
接着用下面早已兴奋的小弟往她YD.猛插,只是隔着NK.,欲罢不能!
最后,把她放倒在床上,用双手举着她双腿,盯着小内内看了几秒,然后隔着内内用小弟插了几下!
然后,她说:你躺下吧,我开始服务了!
她先把小NK.脱光!全L.上阵!顿时欲火焚身啊!
重点讲几个细节!
1.全过程全L.服务!服务过程先正面后背面!
2.背面完了以后,让我站地上,左脚踏床上,让你盯着她像吃香蕉似的服务你弟弟!然后从前钻到后,再从跨下钻回来!
3.回床上再继续吸小弟弟,并用她阴手摩擦小弟弟!
4.接着让我坐床尾,再让我看她吸小弟弟,重要的是看着她雪白的身躯,翘起的PG.,双手不由得左手摸着她头发随其上下移动,
右手,则随她背部滑过细腰,并在两片光滑而诱人的PG.上游走了1分钟!急速从股沟穿过肛门口,直达YD.口!
手指似乎进入一片水塘!原来都已经出水!这JS.也相当投入啊!入戏了!
但她不给继续摸,说等一会!
5.最后,到了重点!她用水和牙膏让我洗手!洗完了就可以摸下面了!
她把双腿插到我双腿下,PG.和小妹妹正对躺着的我!
我问你一句:是要让我从后面C.进去吗?逗得她一阵笑!
原来,是要把我PG.撬起,她就双膝脆在我身旁,把她小妹妹放在我眼前30厘米处,任我看个够摸个足!如果不是她出水太多,真想直接轻轻咬一口!
她也没闲着,让我服务她小妹妹的同时,用舌头在肛门及周边游走,并不时用舌头顶一下!
6.最后坐着,一边看小弟被她嘴巴猛虐,左手则握紧她一个波波乱虐,右手也在她YD.外围猛虐!
在双方shenyin.声中喷射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