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完美之旅

上周跟朋友一起聚会喝到吐,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2点,回家也不方便于是决定跟朋友一起水疗。
打车到了WJ酒店,晕晕乎乎的上楼,换衣冲凉。由于之前没来过,也没订房,后来才知道订房有优惠30元,亏大了。
里面有桑拿池、干湿蒸。这些都没兴趣体验了。直奔三楼。找个地方躺下,部长就上前问做什么服务。
当时酒精还没完全消,大约记得是369推油,399BT,438KB,悬殊不大当然选最贵的了。当时到那都2点半了,没想到人还挺多,以为这个点JS都该下班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多LY在觅食。不就部长就安排上房了,第一个感觉还挺匀称BB目测有C,但是年龄偏大,应该有30+了,所以果断要求换,后面又换了3个没有合口味的,部长让我下去等。本着宁缺毋滥的精神我就下去等了。
再等半小时左右,酒精基本挥发了,部长又叫上去了,这次看着JS背影带着我进去的,现在想想背影杀手就是这么来的。当时房间昏暗,感觉JS苗条就没拒绝,我把最重要的大Bo.标准给忘了。JS起钟才追悔莫及,好在JS还有点BO,大概在B-的程度,勉强接受了。
服务过程前面都差不多,只是KB那里比较细心,T.掉JS的XZ就开始服务,先喷消毒水到DD上消毒,毛巾又擦2遍,嘴巴含了小口热水就开始K,感觉还是比较舒服的。本来跟JS说先KB一次,再手打一次,结果KB完身体感觉是被掏空了,直接让JS退下了,朕就在房间睡到天亮,少了大厅各种呼噜声的打扰,感觉还是很幸福的,我的朋友就傻啦吧唧服务完就回大厅,结果一夜没睡好哈哈。
最后说一下JS号吧,没记错的话是133号,川妹子,1.6米,颜值中等,X.B-,胜在皮肤不错,口活无齿感。
最后买单一次性YF.收了20.买单458,有预约少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