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KYB体验,沐足贴

上周六之前公司的同事很久没有见过面了,约了一起吹吹水,下午四点多,雨下的真大,没地方去,提议去洗个脚,之前去过推油fj,感觉还好,去了后同事不想推油,干脆就洗个脚,告知沐足有90的,和118的,问什么区别,说一个70分钟和80分钟的区别,就要90的,谁知道叼毛部长说他们刚倒班,在吃饭,JS.还没过来,建议我们推油,说沐足要等30分钟,我建议换一家,同事说外面下着雨,不想出去跑了,就说等等无所谓,于是就在F.间休息,谁知道还没三分钟,JS.就来了,叼毛部长又JB.骗人,两个JS.,一个30+一个28s.左右,车身.真的不错,165左右,齐逼小短裙,妈的,真勾人,就是样子不怎么样,5分左右吧,先是正常的按摩,但是有TD.性质,不停地把手S.进你YF.TD.你,偷偷的M.了JS.大腿,真软,妈的,大概四十分钟后,坐在你身边,让你腿放在他的腿上,开始进攻你的三角区,问你要不要加钟,问加钟的话什么FW.,说可以到按摩房帮你FJ,同事两个感觉,没意思,就没加钟。最好结账。一个人90,两个人180.
总结下,走的时候看到屋子外面有两三个,样子不错,估计是118那一档的。样貌7分左右。还有就是说的70分钟,他们进来的时候我看了下手机,走的时候最多50分钟,偷钟严重,不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