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鸡+暴击体验报告01

第一次出鸡体验报告01.大雨倾盆,掐指一算出鸡好日子,应该没多少LY.抢鸡。约好鸡师10点上钟,有点早,本来不想来了,但是拍胸口保证了不放鸡师飞机,果断做个诚信的LY.,马不停蹄前往我的圣地。来到前台爆了预约号领锁牌,然后就去XZ.刷牙更衣。来到浴室,先洗头,洗发水拼命挤,确定自己能散发出香气,X.完头就清理一下GT和菊花,确保没有脏东西就更衣了。来到休息室,点了一杯09年的冰水,要FW.员多加冰,主要吃冰块,让S.头比较冰凉,这样有利于SW,舔鸡师她感受会更爽。没多久鸡师就催我上钟,跟着部长屁颠来到小黑屋。亲爱的,鸡师C.着很恶心的普通话在门口就开始叫唤着,我也很恶心的叫着她XJJ.,然后嘘寒问暖一番。
进入正题了,鸡师挂好门帘就把我推倒,然后过程不表,玩的老夫不亦乐乎!够足了手瘾,嘴开始馋了。写到这估计已经被管理删掉不少了,后面还有更精彩的大家就自己YY吧,各种MCMC…….倍儿爽……….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