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嫩纯蛋蛋后可爱MM,惬意而归

自从海珠mq关门,然后举家搬离,没再光顾。(其实之前我也只去过一次,场子环境太差,纯粹泻火场不能久留)。这一次路过棠东,想起mq搬来了这里,于是和bz约好,得知红牌555没头课,999要提前约(24号才有空),所以就等她推荐了。
进场,从前台,到沐浴室、休息厅,再到按摩房,整体来说会比原来MQ的环境OK很多,只可惜都仍是一般般,泻火过后就要离开,没有继续逗留的必要。
重点内容:
沐浴更衣后进场,在bz的招呼下,得知她要推荐给我上课的,是一个蛋蛋后的js,17s.,FW.型。哇……本ly玩了这么久,蛋蛋后没怎么试过,那就试试吧,但也bao.着忐忑心里,毕竟小女孩,可能上课尺度不大。
但,我纯粹想多了。
蛋蛋后MM进F.,让我惊讶了一下,有点小肉肉的女孩子,身形娇小,一脸的稚气,笑起来露出虎牙,非常讨人喜欢,着装XG.但丝毫遮掩不了少女的纯真感。开始略有点沉默,但聊了一会,很快就熟络了。
漆面.手G.不错,滑嫩感中等。灯.不算大,但已经足够嫩。十分讨我喜欢。开始先聊了一会,把话题敞开,让她高兴了,看得出她很容易哄的,但也不是说没有脾气,和谐相处就好了。
本LY看她是小女孩,于是进行主动型的方式来讨好她,把她哄高兴了,90分钟的过程,我是先进行试探性,然后这样,再然后那样,接着到她这样、那样、OOXX,前戏准备充足后再进行起航、飞行……约莫上了接近70分钟的精彩课,才惬意下钟。
整个上课课程,我拿到什么尺度?这个肯定不告诉你,毕竟每个js对每个ly放开的尺度不一样,你能拿到的我不一定可以,我能的你不一定有,总之做一个有素质、会哄女孩子开心的ly,就不怕被js嫌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