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ssf一个套路深的奇葩JS

曝光ssf套路深的一个奇葩号,130(清高白莲花,号称外约要1-2万)
讲真,出得来玩,尤其是在sn场子里面。
久了的都知道,这里面的无论男女,谎言满天飞(从不和客人亲的、从不给客人碰下路.的),不是你套路我,就是我套路你。但反正只要真诚对人,大家好好相处就可以的了。
但最近,根据好几个ly的诉苦,我得知我经常光顾的ssf,有一个奇葩js,上钟套路太深,喜欢装清纯白莲花,还多次号称自己外约要1-2万那种,emme……来,故事开始。
ssf 130:颜值中等,身形一般,车身手G.好,她的卖点就是那对大灯,吸引了不少大灯控。(麓湖国际,商务场出身)
首先,第1个苦主登场。
这个苦主,对她的唯一评价就是:垃圾。因为谈吐太过爱扮清高,据说Mo都不给Mo,FW.很一般。就是没法三通的同时,FW.还很差……
嗯,那为什么还会有忠实粉丝支持呢?
据我估计,挑客。
其次,第2个苦主登场。
这个就是最惨的估计,他曾经是130的好好雪山.,为了她去了ssf,试过几次买全钟(全钟=2300多RMB),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朋友表示,据他听闻其实有别的客人可以Mo她,但就是不给他这个熟客碰,只要一碰她,她就紧闭下路.,上路也不给。
而且,套路很深,因为两人上课时,130时不时表达出:她以前在别的国际一流会所上班,红包收到手软,动不动就给她几千元小费。外约,可不能低于2万。这些话,在上课时多次强调。
也因为我朋友心太软,这个130感觉被宠了。所以他来上课,她都说累啊困啊要睡觉啊。结果呢,130有个固定客人,是在凌晨6、7点来的,她就和他嘻嘻哈哈说个不停。搞得我朋友,觉得是被区别对待了,惨……
而且,他还在130身上,花了不少,买珠宝项链戒指啥的,2万+。可惜还是没能让她心动,只能中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