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爆的公交车fj88,偏偏我踩雷,原价398买单268

一直以来,传闻海珠区基立道的fj那里,有个样靓车身.正的88号,出了名的尺度大:3T、可t.(品尝极品baoyu)、可法式xx吻,玩嗨了还可以爆机,哇,传说这么好当然要一试啦,可惜比较难约。
前天尝试再约,buzhang说6点半有空,想着不是头钟也没关系咯,就定了,晚上吃饱饭后如约而至,怀着骚动的心,D.着期待。
谁知…踩雷了…
态度差、催zhong催FW.。
去到那里,由于自己来早了,等待时间较长,所以就昏昏欲睡了。被buzhang拍醒后叫去上课,我才晕乎进了房。
进F.后看到本人,emme…说实话颜值一般,但是真有如舔狗一般的S气,一上来就M.jj说S话,由于我人睡醒了,脑子还没醒,就让她先按摩。
但一开始,她就说要不要先上课放生呢?我说不急,她就先不说话了。
约10多分钟后,我醒了,便想着聊聊天调节一下气氛,D.着笑脸逗她,女人嘛终究是要哄的。可惜这女的貌似不领情,再一次问我要不要放生了。这时候我觉得那么急有必要吗?90分钟的课程,足够了,于是拒绝了。
可惜这女的开始表现得不耐烦了,看我还不想放,她便躺了下来睡觉,然后不说话了。中途还说什么,陪我演戏。…
睡了约10多分钟后,她再次爬起来,问要不要放生啊,开始态度越来越不耐烦了。我对这种催钟的表达方式,一向是十分反感的,即使你FW.再好,我都会没兴致,出来玩多了,比较挑剔。
这一次催促,我无奈地说那好吧,然后她开始sao动了,可惜是D.着情绪那种。说话也变得阴阳怪气……我的妈……
然后我就直说你急个屁啊…她就反驳我,怕时间不够啊,我说怎么会不够呢?当我傻子吗?我说如你这般机械化的操作,就不懂得变通吗?她还继续反驳…
就这样纠缠了1个小时,我来气了,催催催催你麻痹哦,然后我就说下钟吧,这时候她就说我你怎么这样啊,有病啊。
既然如此,我就找buzhang总负责人来处理咯,可惜她也是个和稀泥,听我反馈后再找88,她就觉得88没问题,只是太敬业了。
还没说完,她就忙着招待客人了。期间一直不理我…
等了好一会,看她还没回来,我就穿YF.走人了。
买单的时候,我说不买,找负责我这个call的buzhang来跟我沟通,我就在门口继续等待,中途接了个朋友的语音。
然后负责我的buzhang怕死了我不买单,一个劲语音给我,还发消息质问我:“几个意思?不买单?”
、“想怎样?”
卧槽!
然后我打电话质问她,说你为什么不先听你们的反馈再来协商,却是第一时间来质问我呢?直接来气了,骂了她一顿。
最终,fj的经理来跟我好说歹说,向我道歉、也说会处理的,这个单原价398,我就只买了268,事情就这么over了。
事后总结:
找sangna的大hong牌上钟,无可避免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因为她们一天几乎都是课程满满的,总会怠慢一些生客、不熟悉的客人。
fj88,听我朋友说现在开始学会骗人了,上个月25号时候有人去找她,她说来大姨妈了。前天去找他,我朋友说前前天她来大姨妈……咋的,一个月31天都是大姨妈吗?这样的公交车,估计被上怕了,所以用这样的手段。
之前很多人问我,为何你写的帖子都是踩雷贴?我是谁?排雷圣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