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YQ.SPA红牌大X.JS.,三个字:超级棒

拜访YQ.SPA红牌大X.JS.,三个字:超级棒!!!
之前看论坛LY.推荐YQ.SPA某大X.红牌JS.,本X.奴看见大X.两个字,弟弟立马不受控制,立即跟部长约了此JS.,出乎意料,还挺好约,不过要提前1天约。
于是在忍受了一个星期的煎熬后,终于在周末乘冬日的暖阳直达目的地!X.完澡之后,我看时间还早,就去吃了个自助餐,说实话自助餐比较一般,但是我也不是冲着美食来的。本来月.的时间是下午6点,谁知时间还没到,部长就跟我说可以了,哈哈,赶紧把筷子一扔,赶紧跟着部长进入战场。正当我准备大战一场时,部长给我说JS.去吃完饭了,我去!好吧只有再休息一下啦!大概10分钟后,听到温柔的敲门声,我赶紧抬头一看,哇,一个婀娜的身影在门外等候,我赶紧把JS.请进来。
JS.于是推门而入,看到第一眼我就眼睛就离不开她的身体了,光滑的漆面.、F.满的PG.、尤其是那对灯.,简直了!!!再用一M.,绝对的纯天然!唯一的不足就是偏软,不够挺,不过也算上乘了!具体流程就不详述了,总体感觉我打70分吧,主要的扣分项就是三路都不通,只让M.不让q,如果可以q.我会打90分!但是完美的JS.不好找呀!
最后分享JS.车牌号:洞两洞,希望大家爱惜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