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旁,年轻女友的感觉

来FJ 3次,第一次广西车手,给我一种偶像女神的感觉,但实际上车手本人并没有高冷。
第二次湖南车手,懒散,差评
第三次,这次本来奔着宝业路68块团购沐足去的,68还免费停车。但是冲动了一下找了一下bz,bz推荐699号,问之,广西籍,本人喜好广西,冲动之下又去了。本来想着如果是湖南车手就直接68沐足算了。
谁知还是被部长套路了一把,来之前说很多车牌号都有,到了后说699也没有了,改6xx(本人喜欢的车手不分享,自己尝试),这个6xx之前也有点兴趣,就决定是她了!!
到店后D.了一把三国杀才上钟,车手已经不慌不忙地在那里等着了,我以为套路会抱一下,结果我抱了一下还被冷漠地推开了,T.下后也真的不慌不忙地轻轻捏着大腿,开始聊天。此刻心想:md我是来聊天的吗?以后不再来了。
过了一会儿车手也终于T.下了,上路通,开始我还不好意思,后来她比我还主动,中路半通,我也没主动。对了,灯.A,后面车手自己说来大姨妈会涨点,正因如此,下路不通。
开始开车后,车手变得专业起来,各种驾驶技巧都用上了,虽然有点生疏,但是属于合格水平。为什么我说好评?因为车手主动q.我了,事后也主动和我一起躺着,没有职业性的马上清理现场。后面还有点调皮地说很喜欢玩*****(手动屏蔽)。感觉像极了第一次和女友快乐的场景。有点调皮又有点生涩,事后也和我聊了很多趣事,很直白的聊天,像极了老熟人
FJ,2次好评一次差评,2比1,还会继续。